虎子跟白菜就要一对儿

知足自乐。不过可以的话请姐妹不要吝啬给个小❤️ 🥹🥹三次元忙碌,愛哥倆心不變,腦洞都有小小紀錄

05


 

“砰!!!!” 

尤东东家的门一下被撞开,原本还趴在桌上画图纸的尤东东一下抬起头。 

就看见气的脸发红的杨修贤。 

 

“东东!你说!你说!罗浮生他是不是个傻子?说要带我去吃饭,结果他把厨房炸了,连煮饭锅都坏了!你说!我是不是眼睛瞎了?” 

一口气说完一大串话,看见桌上有一杯水一下子就喝光了。 

 

尤东东从认识杨修贤时就知道他跟罗浮生是青梅竹马,而杨修贤喜欢罗浮生好久了,尤东东原本以为青梅竹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,结果有一晚杨修贤买了一大袋啤酒,什么也不说就一直喝着酒。

最后睡着在沙发上,还一直说着…‘为什么不是我?你眼睛是瞎了吗?为什么没看见我?’ 

 

不用问也知道他口中说的’ 他’ 是罗浮生。 

嗯?生哥有喜欢的人了? 

 

回忆到一半突然被杨修贤拍了肩膀。 

 

“东东!你说啊!罗浮生是不是个傻的?” 

 

“生哥做饭给你吃?你不喜欢吗?”尤东东收拾着工作上的东西,将桌面收拾收拾。 

 

“好?好个屁!我以为他要请我出去吃饭,结果我去房间换个衣服出来,厨房冒烟,还听到爆炸声!”再晚一秒可能房子都没了,后面的话没说完就被尤东东制止了。 

 

“贤贤,你…你还喜欢生哥吗?” 

 

杨修贤用一种困惑的眼神看着尤东东。 

 

“这两种有关连吗?我喜欢罗浮生并不影响罗浮生是个傻子呀” 

 

好吧!果然爱到深处无怨尤! 

“那贤哥你吃饭了吗?我柜子里好像还有泡面" 

说着说着尤东东直接去厨房泡起面了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