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子跟白菜就要一对儿

知足自乐。不过可以的话请姐妹不要吝啬给个小❤️ 🥹🥹三次元忙碌,愛哥倆心不變,腦洞都有小小紀錄

  何开心平时不怎么化形,毕竟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毛那么膨,是真不好整理,所以呢,更多时后他还是喜欢人类的型态。


  不过他最近工作室刚起步,忙到忘记时间,没注意到今晚是月圆,偏偏他的路虎又进场维修了。

  

走在回家的路上时,突然感到周遭建筑物开始变得模糊不清,没多久就不省人事了。

  

韩沉从超市买完口香糖出来时就见一只萨摩耶倒在路边,心里的第一反应是——那毛色可真白啊!

  

韩沉走到狗的身边摸了摸。

  

“这狗子是谁家的啊?也太傻了吧,居然没注意到今晚是月圆吗?”嘴上是嫌弃着,可手里动作是别人无法体会的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

韩沉笑着摇摇头,双手抱起这只大萨摩耶回自己家。

  

  

何开心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家里房间的天蓝色天花板,原本还在思考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想揉揉自己眼睛时发现居然是毛手!往下看去,是毛脚!

  

何开心内心惊呼:我怎么毛手毛脚辣!!!

  

“醒啦?”韩沉拿着水杯坐到何开心身边,将何开心抱到自己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这傻狗,怎么能忘记今晚是月圆?要不是我,你就被别人捡回家了”

  

何开心化形时,无法开口说话,只能发出呜呜声。

  

不过何开心麻,心里在想什么不用开口也能表现在脸上,即便他现在是条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咋了?还失落了?那怎么办呢?明天请假吧?我看你最近也蛮是累的。”韩沉把脸埋进萨摩耶毛茸茸的身体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汪!汪!汪!”何开心听到明天不能去工作,激动的喊叫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嗯?不要?那你要怎么去上班?你的病人们应该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吧?”韩沉看这小财迷又失落下去的表情,实在太舍不得了。

  

“你这么想工作啊?可惜了⋯我明天还休假的说⋯看来要去销假啰~”韩沉故作可惜的模样转过头去,却还是偷留了一个角度观察何开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何姓萨摩耶听到恋人好不容易的休假,立刻扑向韩沉,一直舔韩沉的脸。

  

可见多开心鸭~

  

  

其实何开心化形时间没那么稳定,至少没有韩沉那么稳定,况且有时一些突发状况,何开心那小耳朵就露出来了,不过那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隔天醒来,何开心发现自己还没有变回人型,忍不住失落,转过身背对韩沉,自己一狗在旁边哭唧唧。

  

  

韩沉在一阵呜咽声中醒来,睁眼就看见一白团子在床的另一边,忍不住撑起手笑看着那狗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喵~”

  

  

何萨摩耶还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突然听见一声猫叫声,转过头就看见一只黑猫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汪!汪!”韩沉!韩沉!你也化形了!?

  

“喵~”陪你啰~别难过啦~

  

猫咪向前蹭蹭毛茸茸的狗子。

  

两个休假小可爱就这样在屋里玩着你追我跑扑向彼此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假期结束了,韩沉还是要回局里去,不过也许是何开心这段时间真的太过疲劳了,都过两天了,还是无法化回人的型态,韩沉帮恋人请好假之后,留了张纸条还亲了一口萨摩耶的睡颜,就回去上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等到何开心睡醒后,发现自己还是毛手毛脚,叹了一口气,转头看见心爱的人留的纸条又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何开心用自己的狗爪发了一段汪汪汪的讯息给井然,井然本来是不想点开的,但有时手速比脑速还快,就按到外放了,恰巧又被经过的尤东东听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井然抬头看见东东那发亮的眼神,无奈的笑了笑,点头示意行吧!那就一起去吧!

  

没多久何开心听到门铃声兴高采烈的冲向门口,然后尤东东只听见一阵狗吠声,他拍了拍自己自己的脑袋瓜,突然忘记狗没办法开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而尤东东透过井然的翻译,知道了韩沉他们家的密码。

  

  

一打开门,就看见何开心已经把牵绳咬好,让他们带他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没过多久韩沉听见有人外找,没多思考,直接走办公室,就看见一只萨摩耶叼着一朵玫瑰花朝自己走来,身后是没有脸见人的井然跟一直憋笑的尤东东。

  

  -----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